about this blog

this is merely to denote myself about my body.

mainly on the record of some morphological, anatomial, and medical aspects.
[since 2010.05.24]
主要是記述在我學我的身體時得到的一些拉七拉雜的資料,不過我想可能不是對我自己有用而已,所以有一些我會多多少少地改成中文化。all the news may be the important informations so i would translate to short notes here. [2010.05.29]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檢討

2012.08.04
一樣的問題,只能見步行步,無法有效解決資訊太快太多的狀況。

2010.07.06
這個部落格已經進行收集文章/報導 約有二個月了吧,但是在六月底積了近千則無法及時閱讀的新聞,在七月之前我便刪了,而從七月開始重新收(古溝閱讀器累積)也有近二百條了。

想說以不同的方式,就是有空再做,就是在有空時,就讀取記錄可以讀的,但每次都再增加類似的條目~~~

第一個遇到的問題是分類的問題。某個關鍵字只表達一個主題,但是一篇文章卻可能有多個相關的tags,如果不是一篇篇地讀,那麼結果我只是再讓自己陷入另一個大海而已。

再看看了。

2010.07.17
實在趕不上文章的出現速度,而我亦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做這些事了,所以採用一個方式,我需要計畫。雖然計畫很多,不過我還是嚐試著改善工作效率吧。計畫在哪裡?等著吧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