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this blog

this is merely to denote myself about my body.

mainly on the record of some morphological, anatomial, and medical aspects.
[since 2010.05.24]
主要是記述在我學我的身體時得到的一些拉七拉雜的資料,不過我想可能不是對我自己有用而已,所以有一些我會多多少少地改成中文化。all the news may be the important informations so i would translate to short notes here. [2010.05.29]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《癌症不是病.pps》


[2011.09.24] 接連收到一個名為《癌症不是病.pps》的檔 [arthur's note: 連結被我改為純文字文件]。覺得要放在部落格裡,就整理為文字檔。當中其實讀來是存有諸多疑慮的,文中所舉的例子,也許是因為中文書摘(未摘,但講述)所以不清楚原書裡是否有更可靠的資料可資證明?再者,用語及編排有種市儈用語以貨書之嫌。

既已記錄於此,俟後有空整理或添加資料,文件檔在:我的古溝文件裡。特別要注意的是,這位德國醫學專家的介紹裡,仍沿用了許多看來類似西醫的名詞。雖無可說可否,只是特別要強調他應是被歸於另類醫療/民俗醫療專家吧?


文章以《2010 生命的調養》為題。

關於書:博客來
讀了博客來的介紹,書中其實有更多實用的片斷,也許應該找來看吧~~

作者:安德烈莫瑞茲(Andreas Moritz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