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this blog

this is merely to denote myself about my body.

mainly on the record of some morphological, anatomial, and medical aspects.
[since 2010.05.24]
主要是記述在我學我的身體時得到的一些拉七拉雜的資料,不過我想可能不是對我自己有用而已,所以有一些我會多多少少地改成中文化。all the news may be the important informations so i would translate to short notes here. [2010.05.29]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有此一說

[2010.12.06] 幾天前,電視上沈富雄估連勝文是否可以回家,「抗生素口服可回家,點滴不可回家」----中天。台灣大論談。平秀琳主持。



[2010.12.08] 補一條關於禽畜使用抗生素的相關報導,雖是大陸的,但仍可參考:
《光明會 錫安長老會 聖羅馬帝國和NWO 及森遜密碼驗證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:《牛奶安全受質疑 養牛使用抗生素有"毒"嗎?

[2010.12.09] 這些雜文,不貼過來又覺得不夠,就貼吧。
《光明會 錫安長老會 聖羅馬帝國和NWO 及森遜密碼驗證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:《何新:共濟會又盯上了中國的國內煙草市場
引人注意的是其中的檢驗報告:

結果顯示,在2005/2006年所檢測的13個中國香煙品牌中,砷的平均含量為0.82μg/g(0.3~3.3),鎘為3.21μg/g(2.0~5.4),鉛為2.65μg/ g(1.2~6.5),鉻為0.55μg/g(0.0~1.0)。除了鉻之外,其他三種重金屬都嚴重超標,而人體每天攝取重金屬的正常範圍分別為:砷0.1~0.3mg,鎘0.6mg,鉻0.05mg。

引發我的想法是,真的都一直在接受這些重金屬嗎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